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国家安全日“应急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4-15 15:5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4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国家安全日“应急大讲堂”,以“国家总体安全观指导下的生物安全”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从生物安全治理的生成逻辑出发,分析总结生物安全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作用,科学阐述构建国家生物安全防控体系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应急管理职能对防范和化解重大生物安全风险、及时处置各类危机灾害进行了思考。

本次活动,拉开了市应急局国家安全系列宣教活动的序幕,下一步将以防灾减灾日、安全生产宣教月活动为载体,丰富方式方法,集中宣传和常态化宣传相结合,营造良好国家安全氛围。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防范化解应急管理领域各种风险,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