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6 15:5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月2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着力抓好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密切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践,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组织、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报告,深学细悟,把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上率下推动全局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要以身作则,做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改进作风、勇于担当的表率。要严格落实责任制,进一步提高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落实好“一岗双责”。要切实加强对干部的管理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