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质量标准,持续推进尾矿库治理工作取得新进展

发布日期:2020-10-21 17: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近日,随州市尾矿库综合治理专项战役指挥部办公室按照《随州市尾矿库综合治理挂图作战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要求,对随县尾矿库综合治理专项战役进行了督导检查,目前推进工作取得新进展,随县卸甲沟金矿张家楼尾矿库已完成在线监测系统安装,随县鲁峡片麻岩矿尾矿库闭库治理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在随县卸甲沟金矿张家楼尾矿库现场,工作专班逐一检查了张家楼尾矿库的浸润线监测传感器、位移监测传感器、水位监测传感器、雨量监测传感器、视频监控摄像头等监测监控设施;现场观看了监测系统操作演示,各种监测数据曲线图、柱状图、现场画面一目了然,为尾矿库的安全运行提供了技术保障。

在随县鲁峡片麻岩矿尾矿库闭库治理现场,检查组看到,尾矿库坝面已完成平整,库内水沟已完成施工,库尾及周边已全部清理干净,山体下截排水沟已采用浇筑混凝土施工完毕,坝体排水沟及位移监测已完成浇筑,正在拆模,目前正在进行工作收尾及申请验收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