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三季度述职述廉评议:进一步优化作风,决战决胜四季度

发布日期:2020-10-16 13:4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0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三季度述职述廉评议会议。15个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上台对第三季度本科室(单位)履职尽责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做了报告,并由分管领导进行点评。科室(单位)其他人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述职述廉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耘禾对三季度述职述廉评议进行了点评,指出全局干部职工凝聚力强,有集体荣誉感,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三季度工作有成效、有亮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要分析研判、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会议学习了人民日报整治“推、拖、绕”三种官场歪风的文章,强调要进一步优化作风,抵制歪风邪气,克服庸政懒政怠政错误思想,坚持以季度考核评议将无为的干部考核出来,将奖勤罚懒的氛围树立起来,将“为官不为”者淘汰出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