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4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和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要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只会越来越严;要认识到,党内法规制度只会越来越细;要认识到,党的建设法宝只会越来越强。二是要突出政治功能,建强局机关基层党组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推动机关彰显政治属性;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心走实;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抓出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不落空;要严肃政治生活,维护良好政治生态不动摇;要紧盯重点难点,打造清廉有为应急干部队伍不止步。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以更高标准、更大决心、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不断开创我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积极发展,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楚明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纵观全局,把握大势,在学思践悟中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二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在自我审视中增强从严治党的紧迫感;三是要明白定位,经常换位,在彼此尊重中处理好监督和被监督关系;四是要各履其责,守土尽责,在决战决胜中为神韵随州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