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强化清明节期间工作作风纪律

发布日期:2021-04-02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4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强调清明节期间工作和作风纪律,有效防范各类风险。

一是强化作风纪律。组织学习《随州市纪委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带头文明祭祀,严格遵守“八个严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清明节前,围绕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是加强森林防灭火的宣传和防护措施的落实。加大工作督办力度,由班子成员带队,分成4组对县市区安全生产、防汛准备、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进行督导。

三是强化值班值守。进一步严明值班值守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带班领导与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每天由1名领导和两名干部值班,火灾防治管理科安排1名干部同时参加值班。实行信息报送机制,每日向省应急管理厅、市委办、市政府办按时报送当日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