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27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4月2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学习会举行,党委书记、局长刘耘禾参加读书班并作动员讲话。本次读书班以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形式举办,为期4天。

刘耘禾强调,一要“读通读懂”百年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学深学透”历史经验,做到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三要“探索探求”力量根源,做到学史崇德,锤炼奋斗意志。四要“悟真悟切”群众所需,做到学史力行,勇担职责使命。

本次读书班学习的书籍是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由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谢恩忠领读其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12个篇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