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田王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5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4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一批党员干部赴随县田王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教学活动。

田王寨曾是红二十五军驻扎战斗的地方,留下了很多革命遗迹和故事,红色文化深厚。市应急管理局参学党员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随州进行革命斗争的历程,了解了红二十五军、红三军等革命队伍在随州生活、战斗的事迹在田王寨五星广场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还徒步穿越峡谷,体验了革命先烈走过的路一路山路崎岖、林深树茂,考验着徒步者的体力和意志;沿途残留在险峻地方的红军洞、红军医院等遗迹也让人深感革命岁月的艰苦。整个徒步过程,大家一步步丈量而行,没有一人喊累。休息之余大家还一起交流学习了“习近平的英雄情怀”“在习近平总书记指引下:循红色足迹,养英雄正气”。

情景体验教育,让每名党员干部体会到了革命岁月的艰苦卓绝,体悟到了革命先烈不怕吃苦、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让每名党员干部懂得崇尚革命英雄,学习革命英雄,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