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

发布日期:2020-06-16 信息来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安监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安委会在景区绿林街路口开展2020年“安全宣传咨询日”,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采取线上线下融合互动形式开展。共组织600余人参加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线答题13000多次,并深入社区、企业、家庭、学校和农村开展分散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安全宣传单500余份、安全手册200余份、安全文化小礼品100余份等宣传品,并邀请现场群众参加安全宣传签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通过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共同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为开展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