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健康生活 展现应急风采

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健康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4月30日,天气晴朗,市应急管理局以及驻局纪检组干部职工一大早来到随州市规划展览馆,参加市总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爱家乡·促销费职工春游健康行”活动。

大家身着统一服装,整齐排列,市应急管理局的旗子在队伍前面随风飘扬,每个人都充满了活力,整支队伍士气高涨、斗志昂扬。

随着开跑的指令下达,8名参加健康跑的同志迈开步子,紧随靠前队伍跑动起来;参加健步行的同志保持整齐队形,按照规定路线行进。

整个活动线路全程10公里路程,大家克服炎热天气,挑战自我、互相鼓劲,8名参加健康跑的同志坚持跑完全程,周晓鹏更是荣获健康跑男子组第13名的好成绩。

参加健步行的同事也表现的有韧劲、有纪律,不管男女,从头到尾走完了全程,沿途见证城南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和美丽景色,为随州快速发展而称赞。

整个活动过程,大家服从安排、统一行动、敢于拼搏,展现了应急人的良好风采。而跑步、走路,这些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也有利于预防颈椎病、肥胖症,正在成为时下人们休闲生活的一部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