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风格 赛出水平!随州角逐全省森林卫士竞赛场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1月23日至24日,由湖北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林业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森林防灭火能力建设系列展示活动暨湖北省第一届森林消防职业技能竞赛在红安县举行。竞赛设置三个项目:1500米负重越野、300米水泵接力、风力灭火器拆装与应用。共设置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综合成绩设置优秀团体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全省17支代表队,共170名队员参加竞赛。随州市应急管理局、市森防办组织带领10名专业森林消防队员参加了竞赛,本次竞赛注重应用性和实战化,重点检验每支队伍的个人职业技能和团队作战能力。通过激烈比拼,我市代表队获得综合团体二等奖,2项单项团队3等奖,两名队员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和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