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公示 (2023年第2号)

发布日期:2023-03-08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公示

2023年第2号)


根据应急管理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应急〔202183),随州市安全生产技术协会考评拟核定湖北犇星农化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为随州市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有效期3年。现予公示。

为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核定企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338日至316)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企业有不同意见,请于2023316日前,以电话、传真或信函等形式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反映(信函以到达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随州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科

邮  编:441300

联系人:罗建超

联系电话:0722-3591338


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33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