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关于 表扬2022年度表现突出安全生产专家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02-07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随州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安监局,有关企事业单位:

2022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应急管理工作的基本盘、基本面,从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大局出发,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较好地完成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涌现出一批敢于担责担难担险、工作严谨细致的安全生产专家。

为树立榜样、激励先进,根据《随州市安全生产专家管理办法》(随应急规〔20211号),市应急管理局决定,对2022年以来积极参与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且表现突出的彭飞翔、余旭林上春、付浩、姚望远5名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专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积极贡献。各有关企业对受到表扬的专家,在职称评聘、评优评先时可按相关规定给予倾斜,并按照企业(单位)奖惩制度给予专项奖励。

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3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