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应急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信息来源:广水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交通秩序,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按照广水市创城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要求,9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8名志愿者到实验小学红绿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卫生城市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红色志愿帽,身着应急管理志愿服务红色马甲,手持红色小旗,旗面印制了“文明行为我劝导”字样,克服天气降温、学生上学高峰、行人车辆较多和通行压力较大等困难,8名志愿者在4个路口积极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辆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指挥机动车礼让行人,全力营造良好交通秩序。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展现了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