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各级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6月27日上午,随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传达学习上级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当前防汛抗旱工作。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防汛视频工作会议精神。

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靖华同志传达了6月25日召开的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6月26日召开的随县防汛抗旱现场会会议精神,并就做好近期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全局机关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防汛抗旱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理念,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严肃工作纪律,完成好汛期值班值守工作;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