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召开安委会2022年度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信息来源: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1 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随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县委常委、副县长解伟,副县长陈巧、何毅、郭帮文、何仁章、饶涛在随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随县召了2022年年度第一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刘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三级会议精神要求,紧盯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工作重点,要强化措施抓监管,始终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做到隐患排查彻底、隐患治理到位、专项整治严厉;要突出重点破难点,对重点行业、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生产经营行为实施全过程监督,着力构建长效监管机制,形成联合执法的工作合力;要加强领导夯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履责担责,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平,对安全事故处理做到“零容忍”。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刘伟指出,当前返乡人员陆续增加,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进一步加强村(社区)返乡人员排查,做好登记、问明来源;要加强隔离点管理,强化人员管控,严格医废处置,落细防范措施,做好生活保障,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运行;要广泛宣传发动,做好群众工作,倡导更多人 “就地过年”,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