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 信息来源: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近日,随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组织观看《随县作风暗访专题片》,深入学习县纪委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2020年全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通报》文件,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党风廉政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今年是随县“十四五”开局之年,针对应急管理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全局党员干部一要站位高远,当好具有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的清醒人;二要内外兼修,当好具有坚定政治觉悟的规矩人;三要学用结合,当好业务工作的内行人;四要勇于担当,当好护民安全的干事人。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自我加压,在应急管理检查执法活动全过程中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起全县应急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