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35万份“画策”飞入百姓家

发布日期:2021-01-20 信息来源:广水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给我一份,让我也学习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范知识。”一村民主动向村干部伸出手说道。这一幕在广水市各地呈现。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近日,广水市连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进基层活动。广水市应急管理局印制了32万份《防疫有我 安全同行》画册发放到全市每家每户,印制了3万份《防控责无旁贷 安全与您同行》海报在全市人员集聚场所、大型商超、宾馆饭店、汽车站、火车站、居民区等醒目位置广泛张贴;同时,在市电视台、市政府门户网站、全市户外宣传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标语。

画册(海报)重点从冬春季疫情防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交通安全、冬季安全取暖和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等6个方面讲解安全防范常识。采取镇(办)干部督办发、村干部分散发、帮扶队员和各级驻村书记(队员)补发等形式发放张贴,确保村(居)不漏户、聚集场所不漏贴。在发放张贴的同时,要求发放人员边发放、边张贴、边排查安全隐患、边宣讲防范知识,确保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落实落地。

同时,为保证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进基层活动见到实效,广水市纪委监委联合市政府督查室、市应急管理局组成10个工作专班,对全市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进基层活动进行明察暗访,现场反馈问题隐患,提出改进措施,并明确整改时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