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洪山:长岗中学多措并举开展元旦假前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信息来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网站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元旦假来临,为全面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让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长岗中学多措并举开展元旦假前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学校召开安全专题会议,细化安全目标,落实安全责任。

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学校通过主题班会、宣传栏、校园广播等多种途径,对全体师生进行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防传染病、防煤气中毒、外出旅行等安全知识教育,要求学生时刻将安全意识挂在心上,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三是加强家校合作。学校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家长及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出门戴口罩,尽量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去,禁止到疫情高风险地区去,以确保假期平安。

通过一系列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从而平安度过和谐、幸福、有意义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