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站:对曾都区老旧小区改造质量和安全控制进行讲解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网站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0月19日,曾都区政府组织召开了曾都区老旧小区改造质量现场会。区政府相关领导、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城区各街道办领导、城区各社区领导、各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具体负责人、参与老旧小区改造的施工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及现场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参观了目前进度较快,基本完工的白云小区和水上餐厅小区改造项目后,现场组织召开了讲评会。会上,市质安站相关负责人就老旧小区改造中的雨污水管道、强弱电通道、化粪池等改造内容的质量控制要点及其安全文明施工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对曾都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社区管理、监理监管和施工管理起到了积极地指导作用。

今后,市质安站还将加强对曾都区老旧小区改造的质量和安全的监督管理,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真正成为老百姓的满意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