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县应急管理局集中开展学习培训并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4 信息来源: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近日,随县应急管理局集中安排时间,组织开展了为期1天的森林防灭火、应急值班值守等业务知识培训学习活动,积极营造学习之风,为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职工“充电”、“加油”。

培训期间,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森林防灭火视频宣传片,专业技术人员就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现状、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基本知识、森林火灾及应急值守处置流程等专业知识进行专题讲授解疑。此次培训,增强了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对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效提升了应急管理干部职工森林防灭火工作业务理论素养、专业技能和应急实战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讲授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培训及时,对做好今后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会结束后,全局就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安全生产半年督查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党风廉政建设、“双评双治双促”、应急值班值守等作风纪律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