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委批准区应急管理局党组改设为党委

发布日期:2020-06-24 信息来源:曾都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近日,曾都区委批准区应急管理局党组改设为党委。

从党组改设为党委意义重大,体现了区委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推动曾都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增强应急管理部门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改革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内容。

下一步,曾都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将以党组改设为党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坚持以身作则。当好应急管理系统的“指挥部”“火车头”,以党委强确保队伍强、事业强。二是坚定正确方向。不断增强把方向、观大局、抓落实的能力,善于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进应急管理事业的具体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坚守理想信念。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应急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四是严肃党内生活。切实强化管党治党意识、主责意识、担当意识和抓落实的意识,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五是锤炼看家本领。突出重点抓好非煤矿山、危化品经营、冶金工贸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力防控安全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