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4 信息来源:曾都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5月13日,曾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伟到鹿鹤市场调研智慧消防安全云服务管理系统开发与应用,并深入洛阳重晶石矿、何店钰丰矿业矿井下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鹿鹤市场,刘伟现场查看了该市场火灾安全隐患风险情况,听取了鹿鹤市场智慧消防安全云服务管理系统开发与应用项目情况汇报。刘伟指出,抓好鹿鹤市场火灾安全隐患消除整改工作,要主动与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对接,积极汇报、争取支持;要研究制定整改对策、整改措施,加强智慧消防安全云服务管理系统建设的可行性调研,积极开展隐患整治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整治合力。

在洛阳重晶石矿矿东采区,刘伟听取了矿井基本情况、重晶石矿建设情况及新冠肺炎疫情后复工复产采取的应对措施,就企业如何正确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职工教育培训和建立健全岗位责任清单制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在何店钰丰矿业,刘伟乘坐矿车抵达井下+300米延伸开拓掘进工作面现场检查了各项安全措施执行情况,查看了矿监控室、调度室和升降机系统运行情况。在听取了钰丰矿业负责人的介绍后,刘伟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持每天自查隐患,注意矿井升降机、碎石清理等生产细节和过程管理,把各级有关矿井作业的安全新要求、新规定、新指示贯彻落实到位,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进一步规范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对标区安委会办公室开展的专家查隐患活动认真排查整治各类隐患,防患于未然。应急管理局、属地政府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加强监管和服务指导,支持企业健康、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