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市水文局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当前正值主汛期,为进一步深化与相关业务部门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防汛抗旱工作提质增效,65,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与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鹏程同志主持,市应急局、市水文局全体党员参加。

集中学习阶段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中共随州市委  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向李林雨烈士学习的决定》和《民法典》第二十章:技术合同

业务交流阶段,全体同志观看了“75·8河南板桥水库溃坝事件警示教育片,市水文局李俊辉同志、市应急局敖东阳同志分别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交流发言,两家单位更加深入了解了对方的工作内容、性质和意义,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业务合作探索了新的方式和路径。

市水文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福喜同志强调,此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两家单位今后的合作更加紧密、配合更加顺畅,共同当好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的“排头兵”。

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鹏程同志强调,这是一次时机恰当、意义重大的学习活动,通过教育,思想上得到了洗礼;通过交流,业务上得到了提升,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多开展、交流更频繁、合作再加强,为推动全市防汛抗旱工作水平全面提升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