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中共随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随州市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525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此次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智勇主持,市实践活动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明申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应急管理局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智勇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紧盯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保障实践活动取得更好实效”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最后,市实践活动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明申同志从“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基层,做到身入心到抓住关键,推动问题解决加强统筹,做实调查研究等四个方面对市应急局开展好深化实践活动明确了具体要求和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定不移落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紧密联系我局实际,大兴调查研究,办好民生实事。大力激发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好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推进应急管理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切实把党员干部在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全面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