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非煤矿山、工贸企业 岁末年初安全监管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4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月3日,随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非煤矿山、工贸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监管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应急管理部、省应急厅省厅关于非煤矿山、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要求,部署我市非煤矿山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贸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查检查等重点工作,对前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鹏程同志从“回顾过去,坚定全市工矿商贸安全监管工作的信心;分析形势,充分认清当前工矿商贸安全生产面临的安全风险;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工矿商贸安全生产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地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责任上履责到位,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促进全市非煤矿山、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各县级局分管矿山、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全体监管执法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