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114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11月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随州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文章《来自随州唯一一个党的二十大基层代表顾娟的心声》《随州基层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随州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各党小组围绕集中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