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99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2022年第16期重要文章—《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观看《清廉随州》电视栏目

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加进同志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中秋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各党小组紧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围绕随州市全力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开展了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