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纪法知识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8-30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市纪委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关于“开展纪法专题宣讲”的有关要求,为强化党员干部对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领悟,提升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质效,市应急管理局于830日召开纪法知识专题宣讲会,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应急局纪检组组长张楚明同志作专题宣讲。

会议由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加进同志主持,市应急局全体干部、市医保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张楚明同志以“强化自我修炼、做合格领导干部”为主题,结合自己在税务系统二十多年和纪检监察机关五年多的工作经历,从“打好领导干部的坚实底气、培养领导干部的浩然正气、保持领导干部的昂扬锐气”等三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了怎样当好合格的领导干部。张楚明同志的授课辅导既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又有生动活泼的具体事例,更有发人深省的总结思考,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效果突出,在场的同志都深受启发、倍感鼓舞。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加进同志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每名同志都要落实好“五做”:锤炼党性,做有情怀的人;加强学习,做有本领的人;胸怀宽广,做有格局的人;努力工作,做有作为的人;清正廉洁,做有底线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