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我市组织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全市各地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个主题,举办一系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强化安全法治意识,促进安全发展。

6月16日上午,随州市和曾都区安委办在大润发购物广场组织行业主管部门和相关企业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大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普及安全知识,推动群众安全意识增强和自救互救能力提升。全市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同步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加进、曾都区副区长罗俊涛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展台、举办展览展示、3D体验、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政策咨询和现场操作演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和减灾防灾等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