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专家随州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学军,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梁学军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基本经验》为题,从为什么要学党史、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经验等四个方面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经验。

梁学军的宣讲,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推动发展的决心信心,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党委书记、局长刘耘禾主持会议。刘耘禾强调,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我市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