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克克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7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2月6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随州市长克克带队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克克一行首先来到国网随州供电公司。在听取了供电公司的工作汇报后,克克强调,要提前研判节日期间电力电量负荷,优化运行方式,科学合理调度,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切实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消除电力安全生产隐患,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群众舒心过冬过节。

在中百仓储文峰店,克克指出,商超是人流、物流非常集中的地方,一定要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切好做好消防、特种设备等各方面的安全工作。

在新316国道事故易发点漂水河大桥路段,克克详细了解了路况、车辆通行情况,他要求,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加强道路风险管控,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犇星新材料公司克克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培训等情况,并检查了企业危化品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工作。克克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