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暗访组来随督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4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0月3日,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魏国祥同志带队深入随州市西游记景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等地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暗访督查。随州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随州市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督查。

魏国祥一行冒着大雨详细了解各景区隐患排查治理、旅游安全应急预案、设施管理、秩序维护以及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今年国庆中秋假日重叠,是假期最长的一个国庆黄金周,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迎来的首个黄金周,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汲取山西太原“10.1”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要强化安全检查,认真查找风险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层层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把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为群众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假期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