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召开秋季消防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0-08-19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8月18日下午,随州市召开秋季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副秘书长余文斌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片《十类场所消防安全警示片》,印发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火灾形势通报,解读了《湖北省消防安全责任管理规定》。

会上,吴超明对做好秋季消防工作强调: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上来,紧抓末端防控不留盲区,坚决守住消防安全这条“红线”。二要进一步强化整治。各地要进一步推进重大火灾隐患的整改工作,持续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治理行动,同时要强化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地首先要厘清责任、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其次要严格落实责任,市安委会每季度通报各地工作进展,督促履行职责。

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各县(区)分管消防工作政府领导、应急管理局局长、消防救援大队长及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