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7月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建党99周年,过好政治生日”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指示精神,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选编》有关内容。

集中学习结束之后,各党小组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对学习内容展开了形式多样的讨论活动。大家都表示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领导指示精神,做好当前防汛和各项应急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