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杨爱东副厅长调研随州应急产业和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6月18-19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杨爱东一行来随州调研应急产业基地建设和教育培训情况。

6月18日,杨爱东一行前往泰晶科技参观了自动化芯片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关于智能芯片在5G领域、现代医疗、人工智能方面的广泛运用情况。在江南专汽,杨爱东一行参观了应急指挥车、消防车等应急车生产车间,了解了应急车的性能及销售情况。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在江南专汽会议室与曾都区政府及有关企业举行了座谈会,曾都区政府汇报了随州应急产业基地建设情况、部分企业畅谈了应急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困难。杨爱东强调,要立足于科技创新,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培育,积极培育应急专业人才;要立足于应急救援实战需要,研发市场急需的应急产品;要进一步加大应急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推进新形势下应急产业发展。

19日,杨爱东一行调研了随州技师学院安全生产培训情况,查看了电工、焊工实训场地,仔细询问了安全生产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实训设备配置、培训学员分布等情况,要求技师学院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为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把好培训关。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同部分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在随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教育训练座谈会,杨爱东现场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耘禾工作汇报,与全市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进一步指出要始终把培训质量和安全培训放在首位,结合安全生产培训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对培训、考试的日常监管。

随州市委副书记冯伟、副市长吴超明、曾都区区长姜皓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