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 市气象局签订建设品质随州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6-11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6月1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建设品质随州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市气象局七楼会议室举行。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耘禾和市气象局局长雷涛出席签字仪式,共同在协议文本上签字并分别致辞。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陈家斌,市气象局副局长姜海鸣,双方有关工作人员参加签字仪式。

协议的签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应急管理与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联动工作机制正式建立。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气象局双方将以各自职能为基础,以信息系统互联互通、预警信息联合发布、风险防控联动会商、基层综合减灾体制共建共享共用、科普宣传活动共同开展等为主要内容,积极开展全面、深入、长期的战略合作,共同守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确保在灾害事故发生时快速响应、及时应对,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