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赴玉波门社区对接联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2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精准有序调整下沉工作安排的要求,4月2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耘禾赴西城办事处玉波门社区对接联系工作,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家斌,局四级调研员、驻社区第一书记彭尤银,西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罗俊涛,玉波门社区党委书记刘振建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社区刘振建书记首先就社区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面临的问题、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西城办事处罗俊涛书记针对下一步如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四级调研员、驻社区第一书记彭尤银谈了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的体会,对社区班子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耘禾讲话表示,市应急管理局将坚决落实市委组织部要求,列出工作计划和责任清单,从政策机制、人力财力、项目申报上大力支持,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一是要抓好防控、统筹发展,二是要摸清情况、解决问题,三是要提高站位、推进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