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举行青年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04-15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4月14日15:00,市应急管理局举行青年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党组书记、局长刘耘禾同志作了开班致辞,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家杰同志就“青年干部如何成长进步”为全体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局长在开班致辞中,指出青年干部在成长过程中必须走好三条路:一是要理解好“政从正来”,走好“继承”之路;二是要理解好“位从为来”,走好“实干”之路;三是要理解好“智从知来”,走好“积累”之路。最后,刘局长强调,青年干部要确立青干班学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主动承担使命,为随州应急事业的发展、为自己的成长而刻苦学习。

孙局长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出发,总结了当代年轻干部的五个现状特点,从“五忌五宜”的角度向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座谈交流,在思想修养、能力培养、为人处事、遵规守纪等方面为局机关青年干部提出了忠告和期望。他强调,青年干部是局机关的未来,一定要以青春昂扬的活力培养全面发展的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