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许静 字号:[ ]

12月24日上午,随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人员收听收看省应急管理厅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武汉大学周叶中教授围绕“‘中国之治’的制度根基”这个主题,从“中国之制”的重大意义、“中国之制”的显著优势、“中国之制”的根本遵循、以“中国之制”推进“中国之治”等四个方面深度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后,省应急管理厅施政厅长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提升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果结合起来,与“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专题教育结合起来。继续采取学习培训、集中宣讲、理论研讨、大会交流、调查研究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建立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构建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的应急管理体制,优化应急管理能力体系建设,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