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0 14:1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1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加进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的特殊重要性,毫不放松抓好春节期间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一是放假不忘廉洁自律,要切实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二是放假不忘应急值守,确保政令畅通、高效运转,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高质量完成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任务。三是放假不忘主责主业,把开展督导检查作为推动应急管理责任落实、重要工作部署落实、整体工作提档升级的重要抓手,把督导检查工作抓出影响、抓出实效、抓出成果。四是放假不忘谋划发展,树牢“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意识,认真制定2023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谋划打造工作品牌特色,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昂扬的斗志夺取全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