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6:4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71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主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局党委书记、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加进同志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七一”专题党课,从什么是讲政治、为什么要讲政治、怎么讲政治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要求全体同志必须把讲政治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两名参加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学习的同志进行了述学交流。

随后,各党小组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开展了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