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物资保供工作强调

强化底线意识 狠抓责任落实 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促稳定

发布日期:2022-01-04 09:1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2021年12月31日,市长克克深入广水市部分企业、商超、街道、汽车站等地,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物资保供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喜等参加活动。
  克克首先来到湖北昌宏纺织有限公司,察看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守牢安全底线的基础上,开足马力保生产,确保今年任务圆满收官、明年首季“开门红”。随后,克克来到群兴购物广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物资保供等情况。他要求,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消费环境。克克还来到广水城郊街道,开展巡林工作,了解森林防火工作情况。他指出,护林防火责任重大,要严格落实防火措施,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在广水市恒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克克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道路运输安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
  克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促稳定。要对城镇燃气、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化品、消防、公共场所、矿山、森林防火等领域安全工作紧抓不放,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织牢织密防控网络,切实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森林火灾发生。要做好节日期间保供稳价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让老百姓买得安心、吃得放心、用得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