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04 08:5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1日,市应急管理局隆重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耘禾同志监誓,市局新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开始,参加宣誓活动的人员面向五星红旗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防汛抗旱科科长敖东阳带领新任命的4名同志进行宪法宣誓。宣誓人面向国徽,举起右拳,左手持宪法,跟随领誓人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结束后,局长刘耘禾同志要求:参加宣誓的同志要时刻铭记誓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责履誓、以行践诺,永远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