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开展尾矿库闭库治理施工现场督办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16:2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9月底,随州市应急管理局按照《随州市尾矿库综合治理挂图作战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要求,组织工作专班对6座占用基本农田尾矿库及其他3座尾矿库闭库治理施工现场进行了现场督办检查。在到随州市宝远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治理施工现场,2台工程机械正在进行尾矿库滩面进行平整工作,检查组了解到该尾矿库闭库治理工程于9月14日完成招投标,9月18日进场施工,目前治理进度已经滞后半个多月。在随州市中盛矿业有限公司青苔郭家沟尾矿库现场,检查组了解到该尾矿库治理工程于9月7日完成招投标,但截至9月24日仍然没有进场施工。检查组分别对吴山镇人民政府和万和镇人民政府进行了现场督办提醒,并随后针对9座尾矿库的闭库治理进度印发了工作通报,要求各地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将尾矿库闭库治理工作提高xijinp视察湖北长江大保护有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压实属地监管责任,任务精准到人、时间精准到天,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治理进度,确保尾矿库闭库治理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