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办组织召开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6 09:1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7月10日,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

市安办副主任黎争光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市安办主任刘耘禾同志做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办公室负责人和市专项整治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黎争光同志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总体情况、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后一阶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全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迅速建立“两个清单”,积极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刘耘禾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专项整治重大意义,提出了“三个再”的要求,即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化,目标任务再明确。二是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对专项整治要严、要准、要实。三是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动专项整治落地见效。要形成合力、持续发力,齐抓共管,推动三年行动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