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红色教育,增强廉洁意识

发布日期:2019-05-28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开展好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宣教月活动,5月23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湖北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和中原突围纪念馆,继承革命传统,接受廉政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了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穆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和中原突围纪念馆,透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幕幕生动影像,回顾了曾在这里发生的革命历史。

通过学习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革命先辈和先烈们为榜样,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人,为品质随州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