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6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随州市应急管理局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活动主题,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丰富宣传方式,积极宣传节能低碳知识。在机关LED大屏播放“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节能倡议;在办公楼显著位置,垃圾投放处、用水处张贴27张节能海报;利用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科普节能小知识;组织单位职工通过“湖北公共机构节能微信公众号”参加节能知识竞赛。通过多样化的宣传引导,在全局形成人人参与节能减排的氛围。

随州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厉行节约行为,将低碳办公写入机关制度,要求双面使用打印纸,下班关闭办公电脑和电灯。严格要求门卫和值班人员加强办公楼道巡查,检查水电窗是否关闭。2020年将通过标准化机关建设大力推动节约型机关创建,识别机关运转中存在的铺张浪费、污染耗能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通过制度保障,将节能工作抓在平常,确保节能工作收到实效。

LED屏播放节能倡议


张贴宣传海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