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参加“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admin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2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参加由市文明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举办的2019年志愿服务成果展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组建以来,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通过参加市文明委举办的各项志愿者活动,如参加“文明交通我劝导”、“公益健康跑”、“第六届环湖健步行”等活动;自行开展形式多样的主体宣传和文明实践活动,如“我献血、我健康”、“大手拉小手、关爱孤寡儿童”、“文明宣讲进村镇、进社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等活动,充分展示了市应急管理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