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红色革命记忆 助推应急事业发展

随州市应急管理局赴吴店尹家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25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思想根源上推动应急事业不断向前,近日,随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吴店尹家塆红色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访红色故址  寻历史足迹

广水市吴店镇既是新四军第五师重要活动地、中共中央中原局和中原军区二次组建地、桐柏战役策源地,也是桐柏区党委、桐柏行署和桐柏军区成立地。从1939年到1949年,在长达十年的艰苦斗争中,吴店见证了桐柏战役、中原突围等中国革命史上的壮丽华章。

树坚定信念  铿锵誓言

一面面党旗,映照着无数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一句句誓词,谱写着千万共产党员的无悔心声。站在这片承载着红色记忆的土地上,市应急管理局的党员干部们用坚毅的表情、庄重的声音诵读那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树立起自己矢志向党、一心为民的坚定信念

担职责使命  守为民初心

市应急管理局承担着安全生产监管、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重要职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严守政治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应急能力,防范化解风险,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狠抓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革命传统,擦亮应急底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锻炼党性、提升修养,守住初心担起责任为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发展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